close

 4月5號這天,要做初期唐氏症檢查,因為是台北市民有補助,所以這項檢查不用錢,一般人好像是要2200元?

 

一開始是躺下照超音波,由專門的超音波檢驗師檢查,這次超音波照的好仔細喔~連左腦右腦中間那條橫隔膜都照得出來,然後檢驗師會照孩兒不同的地方然後跟我說那裏是什麼,覺得超神奇的啦~因為之前照超音波,醫生只說小孩幾公分,其他都沒說,我在想可能當時他還沒長這麼大,沒什麼好照的。照了很多地方,而且孩兒剛好醒著,所以一直翻滾換姿勢,檢驗師很可愛,還一直跟他說話,要他換姿勢,不然會照不到要檢查的地方,可是這時期聽覺尚未發展,是否檢驗師在自high啊?看著他一直換姿勢,我很納悶,我子宮是有大到可以讓你一直翻滾喔?跟彭先生說這件事時,他說我的子宮是大套房......

 

照完超音波,測量完頸部透明帶,抽個血,初期唐氏症檢查就結束了。一個禮拜後等電話通知檢查結果~~上次看到你時,你才2.81公分,現在是6公分了,聽起來還是好小,希望你趕快健康長大~~~

 

這是這次檢查的超音波照片

 

4月12號,婦產科電話通知,唐氏症檢查沒問題,可以稍微放心啦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