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飛行時間長達14小時,總算快到法國,屁股快爛掉了呀!而且因為時差六小時,法國是早上但台灣早就快中午了~~不知道台灣的家人朋友們在幹嘛?哈哈

 

 

在飛機上睡了又醒,偶爾打開電視螢幕看看現在飛到哪

 飛機外景觀  

然後打開窗戶看看外面,結果不知道下面是哪裡?

早餐1  

再來吃飛機上的第二餐-早餐   

早餐2  

早餐3  

看似平凡,但其實很好吃,尤其是加入魚鬆

早餐4  

這個也不錯吃,但我忘記蛋的下面是甚麼了

盥洗用品  

這是飛機上的廁所內提供的簡單盥洗用品  有洗手乳  護手霜之類的

kitty衛生紙  

然後還有快被用完我才去拍的kitty衛生紙

美麗的風景  

玻璃都結霜了   窗外風景好漂亮~~快要準備降落囉

kitty飛機外觀  

因為上飛機時是晚上,拍不到kitty飛機,所以到法國後趕快拍一張

 

下了飛機後,映入眼簾的是一大堆的外國人,從來沒看過這麼多外國人耶,而且超帥!可惜我不敢偷拍,哈哈~然後開始緊張,因為好怕海關等等問我問題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,好險都沒問我!然後就上遊覽車,開了超遠的路,大約有165公里的路程,到我們吃中餐的地方-盧昂.

 

下車後,看到的景象都讓我覺得神奇,因為街道跟台灣截然不同,大家也是一直拍照.這個城鎮叫盧昂,聖女貞德最後落腳在這,詳細的故事大家可以自己上網查,因為我知道大部份的人不愛聽歷史故事,哈~(其實是自己沒認真聽領隊說)

 

盧昂  

盧昂教堂外1  

盧昂教堂外2  

盧昂大教堂外

餐廳外觀  

中餐餐廳外觀-米其林推薦百年餐廳

擺盤  

前菜  

前菜-鹹派  裡面有我愛的菇

主菜  

主菜-鴨胸   有點難咬,也不好切,法國人的品味真特別...哈

甜點  

飯後甜點-一顆一顆的是焦糖泡芙  下面是酥酥的派  還不錯吃

 

接下來前往翁弗勒囉~這裡是塞納河出海口最優美的港都小城,港口海面時時倒映成列風帆,諾曼第樣式木造房舍比鄰而立.

 

市政廳  

這可不是hotel,法文意思是市政廳,大家不要傻傻進去check in嘿

合照  

木造教堂  

百年木造教堂,屋頂是船倒過來,不知道大家看得出來嗎?

風景  

法國人喜歡坐在那些帳棚裡喝咖啡,當天其實微冷,佩服這些法國人阿~

 

下一站前往今晚的飯店-Le Grand Cabourg

 

風景  

從飯店房間往外拍,當地時間為晚上7點15分,竟然天還這麼亮

夕陽  

合照  

飯店後面是沙灘,可以看夕陽

晚餐  

晚餐時間:飯店主廚特餐~前菜-青豆湯

牛排  

主菜-牛排   旁邊是馬鈴薯泥

甜點  

飯後甜點-馬卡龍    有點太甜

夕陽  

晚上9點20  太陽總算要下山了,台灣已經半夜3點,好想睡~

房間外  

晚上10點半,天還沒完全黑~

房間  

今天行程總算結束啦~該睡了!晚安

 

有空再來打第三天的行程,文章只放少部分的照片,其他照片可以到fb相簿看唷~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erry7979/media_set?set=a.10202917894787946.1073741843.1820235347&type=3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