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照醫生的吩咐2周後回診,3月16號這天到診所,一樣緊張,上次雖然看到有長大而且有心跳,但是在網路上看到有很多人本來胎兒有心跳後來沒心跳的,所以自己一直胡思亂想(真的不該一直上網搜尋相關資訊的)。

 

照了超音波,孩兒的確又長大了,這次有頭跟手還有腳了!真可愛~~~醫生說大約9周半,預產期確定是10月17號。

 

 

然後醫生問我要不要今天拿媽媽手冊,我當然好~剛好4月初有婦幼展可以去逛,哈!並且告訴我有兩項自費檢查:x染色體脆折症篩檢、 脊髓性肌肉萎縮症,兩個一起檢查要5000元,覺得好貴!加上家族裡沒有人有這個病,所以我就沒檢查了。之後就抽血、驗尿、量血壓,填了一大堆資料後拿到媽媽手冊囉~~~~預約了下次產檢時間以及初期唐氏症檢查的時間,期待下次跟孩兒見面!!心滿意足地拿著媽媽手冊回家去吧~~~~~~~~~~~~~~~

 

 

 

大約過了3天,突然接到婦產科的電話,我很緊張,為何婦產科要打給我?原來是要告訴我驗血驗尿的檢查結果啦~因為有驗血型,活了26年總算知道自己血型是O型,因為我媽媽在我出生時沒請醫院幫我驗,所以我一直都不知道自己的血型。然後尿液檢查有問題,所以下次還要再檢查一次,不知道到底我的身體怎麼了?尿液怎麼會有問題啊?我一點都不覺得身體哪裡不舒服阿~~

 

雖然拿到媽媽手冊,但並不想那麼快就讓很多人知道,只有讓一些知道我很努力想懷孕的朋友知道,因為還沒三個月,不夠穩定,預計打算4個月左右再公開,希望我的孩兒能健康長大,平安出生阿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孕婦手冊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